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被传重病后伊朗最高领导人首次露面,公开演讲并与人互动

    2022-09-18 12:08:07 来源:

     据CNN9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五,多家媒体曾报道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身体健康恶化,重病只能卧床。当地时间本周六,哈梅内伊在德黑兰的一座清真寺正常参加了一场活动,活动中,他发表公开演讲的同时,还不时与人们互动。

    哈梅内伊出席活动(图片来源:CNN)

     《纽约时报》周五报道称,哈梅内伊上周因“重病”取消了所有公开露面。《泰晤士报》援引4名熟悉他健康状况的匿名人士称,哈梅内伊上周某个时间因肠梗阻接受了手术,而后一直卧床休息。

     然而,83岁的哈梅内伊周六参加活动的现场照片显示,他戴着口罩,向参加仪式的人群致意。在一段现场视频里,哈梅内伊还公开发表了讲话。

     据了解,在过去的30年里,哈梅内伊一直是伊朗的最高领导人,也是中东在位时间最长的统治者之一,目前尚不清楚谁会接替他。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