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普京称去美元化进程不可避免 网友称去美元化是世界的趋势

    2022-09-13 13:32:2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快讯】据俄新社1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去美元化”进程是不可避免的。

    俄新社:普京称“去美元化”进程不可避免

    报道称,普京还说,俄罗斯经济的优先事项是以发展为目标,必须为俄经济实现结构性改革创造条件。

    普京指出,俄罗斯未来三年的预算应满足国家的优先事项和挑战,首要任务是保持宏观经济稳定和持续发展。

    普京还表示,俄罗斯经济去美元化进程是不可避免的。他在提及预算问题时称,“争论在于应该更多地关注什么,花更多的钱还是节省更多的钱,来创造一个‘安全气囊’。当众所周知且不可避免的去美元化进程正在进行时,什么是现代条件下的安全气囊,如何创造这样一个安全气囊。”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