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乌军大规模反攻,俄军向哈尔科夫派出增援部队

    2022-09-10 16:30:47 来源:参考消息

    据法新社9日援引俄罗斯新闻机构报道,俄罗斯正在向哈尔科夫地区重新部署军队。乌军一直在那里展开大规模反攻。

    报道注意到,塔斯社和俄罗斯新闻社分享了俄罗斯国防部的视频,显示有军事车辆在道路上行进,有些插着俄罗斯国旗,喷涂字母“Z”,即俄罗斯军事行动的符号。

    ▲资料图片:俄军车队(欧新社)

    哈尔科夫军民行政机构负责人维塔利·甘切夫在电视讲话中说,哈尔科夫地区的巴拉克列亚镇附近正在爆发“激烈战斗”。乌克兰方面8日声称已经夺取了这个镇。
    甘切夫说:“我们无法控制巴拉克列亚。我们正在试图赶走乌克兰军队,但仍有激烈战斗,我们的部队在前进时受到阻滞。”他还说,乌克兰军队还试图在舍甫琴柯韦镇附近“突破防线”。舍甫琴柯韦镇位于巴拉克列亚以北约20公里。
    甘切夫说:“现在俄罗斯的后备部队已经被派到那里,我们的部队正在反击。”

    据报道,基辅方面声称在乌克兰南部和东部的反攻行动中取得了进展,并称他们已经“深入”俄罗斯战线。

    (责任编辑傅鑫)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