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据英国天空台报道 预计印有查尔斯国王钞票将公布

    2022-09-09 10:15: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英国天空新闻台报道,目前印有伊丽莎白二世的钞票仍是英国法定货币,预计英格兰银行晚些时候公布印有查尔斯国王钞票。

    报道称,伊丽莎白二世是第一位出现在英格兰银行钞票上的君主。

    当地时间8日早些时候,英国白金汉宫证实,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当天去世,终年96岁。

    预计印有查尔斯国王钞票将公布

    据参考消息,

    当地时间9月8日,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发表声明悼念母亲伊丽莎白二世。彭博社报道,他在声明中说:“我深爱的母亲、女王陛下去世,让我和所有家庭成员陷入巨大悲伤。我们为失去一位深受尊敬的君主和深受爱戴的母亲深切哀悼。” 查尔斯三世也表示:“母亲被如此多人爱戴,对自己和家人是莫大的安慰。” 

    报道称,73岁的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是伊丽莎白二世和丈夫菲利普亲王的长子,也是英国王室第一顺位继承人,其担任王位继承人身份的时间是英国历史上最长的,成为国王时的年纪也是英国史上最年长的。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查尔斯三世和王后卡米拉定于当地时间9日返回伦敦,并将首次接见首相特拉斯。预计查尔斯三世将于当天向全国发表讲话。 据报道,伊丽莎白二世于当地时间9月8日下午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堡安详去世,享年96岁。伦敦王宫于当天傍晚6时30分开始降半旗,白金汉宫也正式发布哀讯。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