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英女王处于医疗监护状态 查尔斯王子和妻子卡米拉正在前往巴尔莫勒尔堡

    2022-09-08 22:10:06 来源:央视新闻

    综合央视新闻、环球时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8日,英国白金汉宫表示,由于医生担心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身体健康情况,伊丽莎白二世处于医疗监护状态。

    白金汉宫在声明中称,目前女王情况尚好,她在英国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城堡接受医疗监护。

    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9月8日,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身体欠佳的消息传出后,包括女儿安妮公主和小儿子爱德华王子在内的四个孩子目前都在苏格兰的巴尔莫勒尔堡陪伴女王。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此前也前往巴尔莫勒尔和女王在一起。据报道,英国女王的直系亲属已被告知女王身体欠佳消息。

    “天空新闻”称,女王的另一个儿子,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现在正前往巴尔莫勒尔堡。

    据法新社刚刚消息,哈里王子和梅根将前往苏格兰。

    英国首相特拉斯表示,“整个国家”都对这一消息“深感关切”。特拉斯称:“我的思绪——以及全英国人民的思绪——在这个时候与女王陛下和她的家人同在。”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在推特上表达了他对女王健康问题的“深切关注”,卡梅伦称:“在这个令人担忧的时刻,我向女王陛下和王室致以衷心的关心,并为之祈祷。”

    BBC指出,王室成员的迅速行动凸显了问题的严肃性。BBC称:“这是我们从未见过的严重程度,因为白金汉宫此前对任何关于女王健康的评论都相当谨慎。”

    伊丽莎白二世现年96岁,1952年继承王位,是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

    当地时间9月6日,96岁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巴尔莫勒尔城堡接受约翰逊的辞职并正式任命特拉斯为新任首相。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