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外媒:英国女王网上出租皇室庄园 三晚起租,每晚价格是410欧元起

    2022-09-08 14:44:34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8日报道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9月7日报道,那些在英国旅行也想像英国皇室一样度假的游客,现在有机会得偿所愿了。在短租平台爱彼迎上,英国女王出租了她位于桑德林厄姆庄园的一处房产,桑德林厄姆庄园是女王最喜爱的皇家住所之一。出租的房产被称为“花园别墅”,曾是英女王首席园丁的住所。

    报道称,这处别墅全部用属于皇室的物品进行布置和装饰,有4个房间,6张床,最多可容纳8人。它是位于伦敦以北约160公里的诺福克郡占地1万公顷的皇家庄园的一部分。

    爱彼迎称,这处花园别墅“会带来纯粹的享受,为田园诗般的家提供了极佳的环境”。

    桑德林厄姆庄园中可供短租的别墅。(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

    据报道,任何想通过爱彼迎预订住宿的人都可以预订这里,三晚起租,每晚价格是410欧元起。

    报道称,出租页面将那里宣传为“一个宜人的世外桃源,由女王陛下拥有,位于她深爱的桑德林厄姆避风港的中心,是距离桑德林厄姆宫最近的一处住所”。

    报道指出,不出所料,一经开放,这处别墅的预订已经排满至2023年11月。这是因为那里能为拖家带口的租客提供极佳的体验,有充足的户外空间可供孩子和宠物狗休闲放松,且非常安全。

    据报道,这座房子对于英国皇室来说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自1862年维多利亚女王收购这座豪宅以来,它就一直属于皇室,曾是四代君主的私有宅邸。伊丽莎白二世的父亲乔治六世国王在这里出生和去世。在他去世的当天,也就是1952年2月6日,伊丽莎白成为英国新一任君主。(编译/韩超)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