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19岁少年直播随机枪杀路人 见人就扫射让人不寒而栗!

    2022-09-08 10:55:47 来源:海外网

    现场:美国19岁黑人男子在市区疯狂扫射 边直播边对路人开枪

    图为被美国警方通缉的枪击案嫌犯

    嫌犯直播自己行凶过程,持枪射杀商店顾客

    嫌犯直播自己行凶过程,持枪射杀商店顾客

    海外网9月8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9月7日下午,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一名19岁的非裔男子在多地持枪随机杀人,还用社交平台“脸书”直播行凶经过。警方发出警报称,嫌犯全副武装非常危险,要求公众注意安全。

    案发现场画面

    警方说,嫌犯对孟菲斯市内的多起枪击事件负有责任,还在劫持一名女性后驾车逃离。截至当天晚上7时,该市至少报告两起枪击案,其中一起发生在加油站。

    案发现场画面

    有网友分享了嫌犯直播的片段,画面显示,嫌犯闯入一家商店后,朝着迎面而来的顾客开了一枪。目前嫌犯仍然下落不明,警方已公布其照片并下发通缉令,呼吁民众留在室内。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