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拜登怼抗议者:谁都有权成为白痴 “发飙”已不是第一次

    2022-09-06 11:03:30 来源:日经济新闻

    有人试图“搞事”,美国总统拜登回应:“每个人都有权成为白痴”

    据央视新闻6日消息,当地时间9月5日,当美国总统拜登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就劳工节发表演讲时,有人试图打断其演讲,拜登对此回应称,“每个人都有权成为白痴”。据悉,拜登此前在费城发表演讲时,也有抗议者呼喊反对拜登的口号并试图打断其演讲。拜登曾对此表示,抗议者“有权利”举止反常,并称他们没有经受过良好的礼仪教育。

    拜登怼抗议者:谁都有权成为白痴

    据央视新闻8月8日报道,根据当地时间8月7日益普索发布的民意调查显示,美国人对美国如今的经济状况及未来走向持悲观态度,拜登在一系列问题上的支持率持续下降。

    民调显示,69%的美国人认为美国经济正在恶化。仅有37%的美国人赞成拜登在经济复苏方面所做的工作。29%的美国人赞成拜登对通货膨胀的处理方式,而69%的美国人则不赞同拜登处理通货膨胀问题的方式。

    据新华社9月5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州务卿乔斯琳·本森4日说,美国各地的选举官员担心,暴力和干扰将成为美国国会改选、即中期选举的最大威胁。

    拜登怼抗议者:谁都有权成为白痴

    本森当天出现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面向全国》电视节目中。她与许多州的州务卿、全美各地的选举官员有过沟通。主持人问她,随着中期选举临近,这些官员最担心什么。本森回答,官员们最担心选举日发生暴力和干扰事件;其次是不实信息,因为这些信息会增加选举日发生威胁、骚扰和暴力事件的可能性。

    拜登怼抗议者:谁都有权成为白痴

    本森说,来自两党的选举官员将夜以继日地工作,与执法部门合作,确保投票点安全和选举公正。她说,从许多方面来说,今年各地官员为中期选举所作准备比往年都要充分。中期选举定于11月8日投票,改选国会众议院全部席位和参议院三分之一席位。共和党试图从民主党手中夺回两院控制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新华社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