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炮轰拜登 特朗普指责拜登“是国家的敌人”

    2022-09-04 12:09:1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据《独立报》刚刚消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9月3日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的集会上指责美国总统拜登“是国家的敌人”。此前两天,拜登在一场演讲中发出警告称特朗普及其追随者试图破坏美国民主。

    《独立报》:特朗普新闻直播——前总统在宾夕法尼亚州集会上抨击FBI突袭海湖庄园,并指责拜登为“国家的敌人”

    报道称,特朗普3日在威尔克斯-巴雷举行中期选举季的首次集会,也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突袭”他私人住所海湖庄园后的首次集会。演讲中,特朗普对拜登此前讲话指责共和党的MAGA(以特朗普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命名的政治运动)和对选举结果的否认“是对民主的威胁”发起反击。

    “他是国家的敌人,”特朗普说,“你们想要知道真相。他和围绕着他、控制他的集团才是国家的敌人。”

    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的集会上讲话

    特朗普发起攻击之际,报道称,拜登也将在宾夕法尼亚州度过劳动节假期,宾夕法尼亚州变成了一个政治战场。

    而就在特朗普举行集会之前两天,佛罗里达州一家法院公布了一份完整的清单,列出了上个月FBI搜查海湖庄园时发现的东西。美国《华尔街日报》称,清单显示,在特朗普办公室发现的其中一个箱子里,99份日期为2017年和2018年的报纸和杂志剪报与7份标为绝密的文件、15份标为机密的文件、43个标为机密的空文件夹以及28个标为“送还秘书/助手”的空文件夹等物品放在一起。根据该清单,在储藏室里还发现了另外5个带有机密页头的空文件夹。

    “拜登在言辞激烈的演讲中警告,特朗普和他最亲密的追随者正试图破坏美国民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以此为题报道称,美国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9月1日晚间黄金时段在费城独立厅发表演讲,对一些共和党人及其追随特朗普的“忠诚”言行进行了“迄今为止最尖锐的指责”,拜登指责这些共和党人“从混乱中兴起”,并警告称他们破坏美国民主的企图可能会演变成暴力。CNN还表示,拜登称特朗普和他的追随者正在尝试威胁整个美国,“他在上台(演讲)的几分钟内就点名了他的前任,并暗示美国人在即将到来的选举中面临生死存亡的选择。”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