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乌军袭击扎波罗热核电站证据

    2022-09-01 13:13:33 来源:参考消息

    据俄新社8月31日报道,俄罗斯在联合国安理会散发信件,其中包含乌克兰军队8月29日炮击扎波罗热核电站的证据。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处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俄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乌军袭击扎波罗热核电站证据

    声明指出,这份文件中还包含乌克兰自杀式无人机袭击核电站一号专用楼楼顶的信息。

    据报道,扎波罗热州军民行政机构8月29日表示,乌军从第聂伯河对岸的尼科波尔用M777榴弹炮攻击了扎波罗热核电站。炮弹落在存放反应堆燃料的专用楼楼顶。此外,还有自杀式无人机在核电站上空被击落。

    扎波罗热州军民行政机构代表弗拉基米尔·罗戈夫说,当局把所有袭击事实登记造册,并将转交给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团。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