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青海山体滑坡已致5死2人失联 目前仍正在全力救援中!

    2022-09-01 10:56:43 来源:凤凰网

    9月1日凌晨1时05分许,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威远镇红崖村发生山体滑坡自然灾害,造成2户7人及正在组织转移群众的4名工作人员被困。截至9月1日8时20分,救出9人,其中4人生命体征平稳,5人经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余2人正在全力搜救当中。

    灾害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市级突发灾害事件Ⅲ级应急响应。省委书记信长星接报后第一时间作出部署并提出要求,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立即赶赴省应急指挥中心指挥调度抢险救援工作,并委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卫东率有关负责同志赶赴现场组织开展救援。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第一时间同互助县及市应急、消防、公安、卫健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全力开展救援处置工作,尽一切力量抢救被困人员,切实做好群众疏散和安置工作,切实把损失降到最低。

    据了解,8月31日16时许,互助县威远镇乡镇干部在排查安全隐患时发现,该处山体异动,县委县政府及时组织力量转移群众 90户,360人。其中,教师45人,企业员工24人 。

    目前,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正在现场指挥处置工作,已成立现场指挥部,组织应急、消防、卫生、气象、自然资源、公安、交通、住建、城管、电力、燃气等部门和乡村干部和民兵共计800余人、车辆80余辆积极投入抢险救援,救援及群众安抚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