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2人偷卖拜登女儿日记被抓 多条劲爆内容被曝光!

    2022-08-26 13:43:25 来源:南方人物

    【南方+11月7日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6日,美国保守派组织“真理计划”(Project Veritas)创始人詹姆斯·奥基夫(James O'Keefe)的住所遭到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搜查。此前FBI还对与该组织有关的人执行了两项搜查行动,据称此事与阿什利(美国总统拜登的女儿)日记失窃一案有关。

    据美媒报道,奥基夫在纽约的家于11月6日遭到突击搜查。FBI证实称,他们在奥基夫位于纽约的公寓进行了“执法活动”。

    据报道,搜查持续了几个小时,在此之前,美执法部门于11月5日搜查了两名“真理计划”现任以及前任成员的住所。

    奥基夫在11月5日的一段视频中证实,“真理计划”正在接受调查,但他坚称其成员没有任何不当行为。奥基夫说,他的组织已经就这本日记联系了美国司法部和拜登的一名律师。奥基夫称,阿什利此前在酒店房间里遗失了这本日记,之后有举报人找到了“真相计划”,并声称这本日记在其手中。

    奥基夫说:“尽管我们的法律团队此前曾与司法部联系,主动传达了无可置疑的事实,证明‘真理计划’没有参与犯罪活动,也没有任何犯罪意图,但FBI还是拿走了‘真理计划’现任和前任员工的相关材料。”

    奥基夫还指责FBI试图通过要求他不要向第三方披露“传票的存在”来“让他闭嘴”。

    美国保守派权威人士对奥基夫和“真相计划”表示支持,一些人对FBI突袭奥基夫住所的决定表示质疑。“真相计划”以用卧底视频爆料而出名,该组织经常曝光美国左翼政客或活动人士的猛料。

    2020年阿什利的日记内容首度被曝光时,许多媒体质疑其真实性。奥基夫本人说,他的组织没有公开日记内容,因为他们无法核实日记内容的真实性,也无法证实它是否真的属于阿什利。据报道,日记中包含了一些劲爆内容,包括阿什利本人婚外情、吸毒,以及其在孩童时期和父亲一起进行过“可能不适当”的洗澡等事件。

    2020年10月,美国一家保守派媒体发表了日记的节选,该媒体声称,这些材料是从“真理计划”的一名举报人那里收到的,后者向他们保证,这些材料不是通过非法手段获得的。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