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欧洲天然气价格再创新高 俄气称欧洲今冬天然气价或上涨六成

    2022-08-18 10:44:26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8月17日报道 据路透社莫斯科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16日称,由于西方制裁导致公司出口和产量继续下滑,欧洲天然气价格今年冬天可能上涨60%,达到每千立方米4000美元以上。

    俄气称:“欧洲的现货天然气价格已经达到每千立方米2500美元。据保守估计,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今年冬天每千立方米天然气的价格将超过4000美元。”

    报道指出,基辅已经切断了俄气的欧洲出口路线之一,在设备争端的背景下,俄气已将“北溪-1”天然气管道输气量削减至产能的20%。

    报道称,俄气在一份声明中说,从1月1日到8月15日,该公司的天然气出口总量下降了36.2%。(编译/文怡)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