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特朗普团队称仍不知FBI查获了什么 FBI:他的三本护照 司法部官员:已经还了!

    2022-08-17 11:08:34 来源:海外网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5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当天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搜查他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时,“偷走”了他的三本护照。随后,美国司法部一名官员对媒体表示,在上星期搜查结束后,护照已经被归还。

    美国联邦调查局对海湖庄园进行搜查(资料图)

    特朗普15日在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上发文称:“在FBI对海湖庄园的突袭行动中,他们偷走了我的三本护照(其中一本是过期的),还有其他东西。对政治对手进行这种程度的攻击在美国前所未有。”对此,美国司法部一名官员对美媒表示,特朗普的护照现在不在FBI手中,已经被归还。

    当地时间8日,特朗普称,他的海湖庄园遭到FBI的突然搜查。根据美联邦法院12日下午公布的搜查令和搜查物品清单,FBI正在调查特朗普涉嫌的违反《间谍法》等三项联邦罪名,为此从海湖庄园查获了33件物品,其中包括11套机密文件。搜查令显示,调查人员被授权查获任何印有机密标记的文件,涉及提取、储存或传输国防情报资料或机密文件的信息,特朗普任期内任何官方记录,以及故意篡改、销毁或藏匿官方记录或机密文件的证据。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