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特朗普团队称仍不知FBI查获了什么

    2022-08-17 09:41:13 来源:海外网

      特朗普律师哈利根 (Lindsey Halligan) 当地时间15日晚间告诉福克斯新闻,特朗普及其团队仍不确定上个星期联邦调查局(FBI)突袭海湖庄园所查获的物品。FBI当日回应特朗普方面质疑称已退回与案件无关的物品。

      哈利根称,FBI提供的查获物品清单“一文不值”,特朗普方面多次要求FBI提供关于所取物品的真实情况,但对方没有说明文件所在的位置或具体采取了什么措施。此外,FBI还拒绝传达没收文件的意图,包括它们是否足以成为任何调查中的“证据”,以及FBI打算如何处理这些材料。同时哈利根确认特朗普先前被没收的三本护照已交还给他的律师,特朗普很快就会得到这些护照。

    特朗普团队称仍不知FBI查获了什么

      当地时间8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海湖庄园遭到FBI突然搜查。美联邦法院公布的搜查令和搜查物品清单显示,FBI正在调查特朗普涉嫌的三项联邦罪名。此举引发了共和党内人士和特朗普支持者的强烈反应。FBI于15日回应特朗普团队的质疑,称执法过程“遵循了法院的搜查令和扣押程序,随后已退回不需为执法目的而查扣的物品”。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