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长沙市教育局紧急通知! 长沙所有初中新生一律停止军训

    2022-08-15 10:25:39 来源:光明网

    长沙所有初中新生一律停止军训

    新京报讯 据长沙教育官微消息,根据湖南省气象台发布的消息,长沙高温持续,8月21日前最高气温维持在38℃、39℃,局地最高气温可达40℃左右。

    为确保2022年秋季学生军训安全,确保学生身心健康,8月14日,长沙市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就做好2022年秋季新生军训工作作出安排。

    1. 全市所有初中新生一律停止军训,已做安排的学校立即停止。

    2. 高中新生军训在气温35℃以上 (含35℃) 时段,严禁在室外开展军事训练,室内体能训练根据学生实际状况合理安排, 严防热射病,确保学生健康安全。气温太高,如有需要,高中新生军训可以推迟进行。

    请各单位严格按要求执行,妥善安排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