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抄家”特朗普后 美司法部及FBI高官收大量死亡威胁

    2022-08-11 14:56:59 来源:光明网

    海外网8月11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0日报道,在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位于海湖庄园的住所遭到突袭搜查后,针对美国司法部部长加兰德以及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雷的死亡威胁大幅增加。

    消息人士对美媒透露,在海湖庄园被搜查后,监控社交媒体帖子的相关部门发现,针对加兰德和雷的死亡威胁在网络上激增。虽然这两位高官都有配备武器的保安跟随,但消息人士称,针对两人的安全措施可能会增加。

    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突击搜查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住所海湖庄园。美国媒体称,这项搜查与特朗普2021年初卸任美国总统时将一些机密文件带到海湖庄园有关。目前,加兰德对此事保持沉默,雷则称“这不是我能谈论的事情”。雷负责监管联邦调查局,但联邦调查局隶属于美国司法部,加兰德才是最终的决策者。(海外网 张霓)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