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议员曝特朗普2024年竞选决定 要怪就怪FBI吧!

    2022-08-11 13:39: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据美国《纽约邮报》10日报道,美国共和党议员吉姆·班克斯在当地时间9日与前总统特朗普见面后透露,尽管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遭联邦调查局(FBI)突击搜查,但特朗普仍然“非常乐观”、“充满激情”,并且已“下定决心”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

    《纽约邮报》报道截图

    报道说,班克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特朗普位于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高尔夫俱乐部与后者进行的“三个小时的精彩谈话”:“他(特朗普)看起来一点也不沮丧——他仍充满激情,非常乐观。”

    特朗普资料图。图源美媒

    他还透露,特朗普对自己有关竞选的举动已“下定决心”,并且享受“受到的鼓励”,并将尽快公布决定;班克斯还表示,公布决定只是时间问题。

    此外,班克斯还谈及特朗普的“海湖庄园遭突击搜查”的事情。“众议院共和党正在反击,我们团结一致,对拜登领导的白宫和司法部表示愤怒,我们和特朗普总统站在一起”班克斯说。

    据此前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于8日称,他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遭到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的突击搜查。海湖庄园是特朗普和家人在佛罗里达州的主要住所。特朗普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海湖庄园被大批联邦调查局人员包围、搜查和占据,他的一个保险箱还被强行打开。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