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日男子试图袭击美驻日大使馆,身上搜出可燃物

    2022-08-10 16:42:13 来源:海外网

    位于日本东京的美国驻日本大使馆(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10日电据日本共同社10日报道,当地时间8日晚,一名自称是大学生的男子携带自制可燃物前往美国驻日本大使馆前,称要将可燃物“扔进使馆内”。

    日本警视厅搜查人员称,该男子住在大阪,20多岁,自称是大学生。8日晚9时左右,在美国大使馆外警戒的警视厅人员发现其向使馆内偷窥,形迹可疑,在进行检查后从他的口袋里发现了一个装有颗粒状物体的、用布包裹的杯子。经过简单鉴定,认定里面的物体可能是火药。

    该男子称,他从网上学到了火药的制作方法,前往大使馆是为了将可燃物扔进使馆内。9日,警视厅搜查了该男子的住宅,没收了疑似火药原料的物质。目前,警视厅正以涉嫌违反日本《火药类取缔法》的嫌疑对其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