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巴基斯坦塔利班最高指挥官被杀 奥马尔·哈立德·霍拉萨尼丧生

    2022-08-09 14:04:00 来源:央视新闻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8月8日,据当地媒体称,巴基斯坦塔利班最高指挥官奥马尔·哈立德·霍拉萨尼在阿富汗发生的一次袭击中被杀。袭击发生在阿富汗帕克蒂卡省,他与其他三名同伙一同丧生。

    2021年9月5日,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郊区发生炸弹爆炸袭,巴基斯坦塔利班宣布对此负责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46670213

    此前,6月19日,巴基斯坦安全机构在联合反恐行动中,于奎达市逮捕了巴基斯坦塔利班一名高层人物,并从他身上搜到了武器和弹药。

    6月22日,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组织召开了一场国家安全会议。巴基斯坦内政部长拉纳·萨努拉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基斯坦政府将与巴基斯坦塔利班在巴基斯坦宪法框架下继续进行谈判。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拉纳·萨努拉表示,此次国家安全会议介绍了巴基斯坦政府与巴基斯坦塔利班谈判的细节,在阿富汗政府的推动下,由巴基斯坦政府领导的文职代表和军事代表在巴基斯坦宪法的框架内与巴基斯坦塔利班进行了谈判,目前谈判还在进行中,最终决定将根据宪法和议会的批准作出。

    本文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8月8日,据当地媒体称,巴基斯坦塔利班最高指挥官奥马尔·哈立德·霍拉萨尼在阿富汗发生的一次袭击中被杀。袭击发生在阿富汗帕克蒂卡省,他与其他三名同伙一同丧生。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