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已向乌克兰移交反雷达导弹 美向乌克兰交付导弹

    2022-08-09 10:46:16 来源:中华网综合

    当地时间8月8日,美国国防部宣布,将再向乌克兰提供一批价值10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根据美国国防部的一份声明,这是拜登政府自2021年8月以来根据总统拨款权从美国军事储备中提取的“最大规模的一次军事援助”。据悉,美国此次提供的首批武器中将包括地对空导弹系统(NASAMS)的弹药,而NASAMS的移交还需要几天时间。此外,最新一批军事援助还包括“海马斯”多管火箭炮发射系统的额外弹药、75000发155毫米炮弹和1000个“标枪”反坦克导弹等。

    自拜登政府上台以来,美国累计承诺向乌克兰提供约98亿美元的安全援助。(央视)

    美国已向乌克兰移交反雷达导弹 美向乌克兰交付导弹

    自新华社:

    美国国防部8日宣布,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价值10亿美元的额外安全援助。这是美国迄今向乌克兰提供的规模最大的单次安全援助。

    根据国防部当天发表的声明,此轮安全援助包括分别与美方此前向乌方提供的“高机动性多管火箭弹系统”和“国家先进地空导弹系统”适配的弹药、7.5万发155毫米口径炮弹、20门120毫米口径迫击炮和2万发适配炮弹、1000个“标枪”反坦克导弹系统、数百个AT4反坦克火箭筒以及50辆装甲医疗救护车等。

    声明说,这是美国总统拜登自去年8月以来第18次动用总统行政权力直接从国防部库存中调取援乌武器,也是单笔援助规模最大的一次。自拜登政府执政以来,美国承诺向乌克兰提供的安全援助总额已达约98亿美元。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