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不一样的假期体验 军娃夏令营带你嗨翻整个假期!

    2022-08-08 09:24:04 来源:

    金秋悄然而至

    对于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的小军娃来说

    他们度过了一个非凡的假期

    相信他们在这次的军娃夏令营中都有不小的收获

    接下来,就让我

    带领你们一起走进军娃们的“火热假期”

    清晨,军娃们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了军营,那一张张稚气的脸庞为军营增加了一份盎然的活力。军娃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要体验一下爸爸们的日常生活。

    “知了,知了……”炎炎烈日之下,知了在树梢上叫得欢快,军娃们正跟随着教官的步伐,进行着队列训练。站军姿,齐步走,敬礼……每个动作都毫不含糊。

    “战士责任重呀嘿,军事要过硬呼嘿……”唱军歌是军营里的“必修课”,支队还组织了军营音乐课堂,让小军娃当了一回“小号手”。在教官的指导下,萌娃们清澈嘹亮的歌声,在整个训练场上回响。

    各种武器装备闪亮登场,军娃们眼中溢满了“小星星”,拿起狙击枪,观察瞄准镜,踏上军车,紧握方向盘。军娃们争先恐后地想要体验这些“真家伙”,这些可是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为了让军娃们的夏令营变得更加妙趣横生,学有所获,支队还精心组织了书法、剪纸小课堂,舞蹈、歌唱教学,以及桌上足球,乒乓球等趣味游戏活动,还教会了小军娃们怎样包饺子,培养了他们的兴趣爱好和生活实践能力。

    在感受到了军营的火热与魅力后,每名小军娃也理解到了军人爸爸的辛苦,他们也纷纷走上台前,讲述起了自己心目中的爸爸。

    背起行囊,告别依赖

    军娃们不再是那个只会撒娇和哭泣的小宝贝

    他们慢慢学会了坚强

    这个夏天

    一颗绿色的种子

    已在他们心中

    生根发芽

    此次军娃夏令营活动,军娃们不仅体验了军营生活,也更加理解自己的爸爸妈妈。愿小军娃们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

    记者:贺世家 陈俊宇 吴伟强  张彬信

    (责任编辑傅鑫)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