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白宫广场遭雷击 导致4人重伤

    2022-08-05 11:23:30 来源:环球网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4日,美国白宫北侧的拉斐特广场发生雷击,导致4人重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报道,4名伤者均为成年人,当天19时左右在安德鲁·杰克逊(Andrew Jackson)的雕像附近被发现,4人伤势可能危及生命。事件起因和细节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 | 央视新闻客户端

    白宫广场遭雷击

    多辆消防车及急救车停在白宫北部(华盛顿警方推特)

    海外网8月5日电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当地时间4日晚间,华盛顿出现极端天气,4人在白宫附近的拉法耶广场西北部遭雷击重伤,情况危急,有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伤者为两男两女,已被送医,目前尚未确认伤者身份。该地区的监控画面显示,广场已对公众关闭,多辆急救车和消防车停在白宫北部。

    当地时间4日晚,“福克斯5台”记者林赛·瓦茨(Lindsay Watts)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配文称是气象摄像机捕捉到了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白宫附近遭雷击的画面。

    林赛·瓦茨推特截图

    在推特上认证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白宫首席记者的南希·科德斯(Nancy Cordes)当地时间4日晚也发布视频称,当时她们正在白宫北草坪工作,摄影机刚好拍下了现场画面。

    “雷声太大了!”南希在推文中写道,并称她和当时另一名工作人员吓得都跳了起来。

    视频中也可以听到一阵巨大的雷声。

    随后,摄影师建议关机,视频显示他们正在离开拍摄现场。

    据报道,4名伤者均为成年人,当天19时左右在安德鲁·杰克逊(Andrew Jackson)的雕像附近被发现,4人伤势可能危及生命。事件起因和细节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杨靖、周晶晶 CN032)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