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佩洛西3日行程:蔡英文、赖清德将陪同开记者会 台媒称“最高规格”

    2022-08-03 10:58:06 来源:九派新闻

    8月3日,据中国台湾网综合台媒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2日晚间抵台窜访,今(3日)一早赴台“立法院”,10点将赴蔡英文办公室与蔡英文见面,并将于11点由蔡英文、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陪同在蔡英文办公室召开记者会,台媒称,“堪称最高规格”。

    佩洛西今日行程曝光,在一早9点赴台“立法院”后,将于上午10时53分在蔡英文办公室大礼堂举办媒体互动会,蔡英文、赖清德、台“国安会”秘书长顾立雄、台“外交部长”吴钊燮及“美在台协会”负责人孙晓雅(Sandra Oudkirk)均将出席。

    之后,佩洛西将于12点在台北宾馆午宴,14点赴“景美人权文化园区”,并预计于17点搭机离开台湾。

    人民日报3日发布评论文章:民意不可违,大势不可逆。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实现祖国统一的时与势始终牢牢掌握在我们的手中。

    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实现祖国统一的决心坚如磐石,不会因任何人、任何势力、任何国家而改变。我们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绝不为任何形式的“台独”势力留下任何空间!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中国台湾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