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乌克兰富豪与妻子在炮弹袭击中身亡 曾被授予“乌克兰英雄”称号!

    2022-08-01 09:28:4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微博消息,据乌克兰独立新闻社报道,乌南部尼古拉耶夫州州长维塔利·金7月31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发文称,该州尼古拉耶夫市31日凌晨遭袭,乌克兰农业

    公司Nibulon总经理阿列克谢·瓦达图尔斯基的家也遭到炮弹袭击,造成瓦达图尔斯基及其妻子死亡。

    维塔利·金当天在Telegram上写道,“城市(尼古拉耶夫市)凌晨遭袭,乌克兰英雄、Nibulon公司总经理阿列克谢·瓦达图尔斯基与妻子拉伊萨·瓦达图尔斯卡娅不幸身亡。瓦达图尔斯基为尼古拉耶夫州和乌克兰付出了很多,他为农业和造船业的发展作出了非常有价值的贡献”。

    另据俄罗斯《报纸报》报道,瓦达图尔斯基几年前被授予“乌克兰英雄”称号,他还曾入围“福布斯乌克兰前100名富豪榜”。“Forbes.ua”网站信息显示,他在“2021年福布斯乌克兰前100名富豪榜”中位居第24名,身价达4.3亿美元。

    图源:乌克兰独立新闻社

    乌独立新闻社报道称,维塔利·金7月31日早些时候在Telegram上发布消息称,尼古拉耶夫市于当地时间当天凌晨1时至5时左右(北京时间7月31日7时至11时左右)遭到了大规模袭击,该市多个基础设施受损。

    另据看看新闻微博消息,乌克兰《真理报》7月29日报道称,乌克兰外长库列巴当天在美国《纽约时报》发表的文章中指出,俄罗斯只有在战场上遭遇到重大失败后,才能实现持久的和平。库列巴表示,现在不是接受不利的停火建议或和平协议的时候。乌克兰已稳定了前线,并准备重新控制俄罗斯目前占领的领土,首先是南部地区。最近几周,俄罗斯未能取得任何重大进展,乌克兰决心扭转局势。乌克兰呼吁合作伙伴,增加对乌的援助和支持。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