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黑海舰队称司令部遭乌无人机袭击 俄军被迫向其他阵地转移?

    2022-08-01 09:09:48 来源:央视新闻

    俄罗斯方面7月31日称,俄军打击了位于哈尔科夫的一个乌克兰武装组织临时据点。此外,俄罗斯黑海舰队总部遭到无人机袭击。

    乌克兰方面说,乌军对扎波罗热州的几处俄军阵地发动袭击,俄军被迫向其他阵地转移。

    俄称黑海舰队总部遭乌无人机袭击

    俄罗斯国防部7月31日发布战报,称俄军使用空基高精度武器打击了位于哈尔科夫莫罗佐夫机械学院内的乌克兰武装组织临时据点,给乌方造成大量人员和军事装备的损失。俄军还在顿涅茨克摧毁一门美制M777榴弹炮。

    俄罗斯黑海舰队方面7月31日表示,一架携带小型爆炸装置的无人机当天清晨袭击了位于塞瓦斯托波尔的黑海舰队总部,造成6人受伤。塞瓦斯托波尔市负责人称,袭击来自乌克兰,乌方对此没有回应。

    乌称袭击多处俄军阵地迫使俄军转移

    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7月31日说,乌军7月29日晚对扎波罗热州上托克马克和切尔尼戈夫卡附近的俄军阵地发动袭击,俄军被迫向其他阵地转移,其中切尔尼戈夫卡附近俄军几乎全部撤离。

    此外,乌克兰官员7月31日说,俄罗斯当天猛烈空袭了乌克兰南部城市尼古拉耶夫和尼科波尔,造成人员伤亡。尼古拉耶夫市长表示,这次袭击是俄乌冲突以来,该市遭受的最猛烈的一次袭击。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