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称打击顿涅茨克地区一列乌军列车 乌称在南部战斗中造成俄军人员死伤

    2022-07-31 07:24:45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7月30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对顿涅茨克地区等地的乌克兰军事目标进行了打击。乌克兰方面表示,乌克兰武装部队在多个方向击退了俄军的进攻。

    俄称打击顿涅茨克地区一列乌军列车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30日通报说,俄军28日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在顿涅茨克地区一处车站的一列乌克兰军用列车,造成乌军人员死伤。俄军29日使用高精度空基武器打击了乌军第110机械化旅在顿涅茨克地区的临时驻地,打击中还摧毁了一处存有“冰雹”多管火箭炮炮弹的仓库。

    俄军还在扎波罗热地区打击了美国提供的M777榴弹炮。此外,俄火箭炮兵部队等对乌克兰的多个指挥所、弹药库进行了打击。俄空天军击落了乌克兰空军米格-29战机。俄防空部队击落了多架乌克兰空军军用无人机、拦截了多枚导弹。

    乌称在南部战斗中造成俄军人员死伤

    乌克兰军方30日表示,俄军继续对南部赫尔松地区进行大规模炮击,乌军则在切尔诺巴耶夫卡、新卡霍夫卡等地对俄军仓库和阵地进行了精确打击。

    乌克兰南方司令部表示,乌军在南部的战斗中摧毁了俄军的坦克,造成俄军人员死伤,通过第聂伯罗河通往赫尔松的铁路交通已被乌方切断,这可能会进一步孤立位于第聂伯罗河以西的俄军。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30日表示,在顿涅茨克方向,俄军正集中力量摧毁军事设施等,乌克兰武装部队在斯拉维扬斯克、巴赫穆特等方向击退了俄军的进攻。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