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洲国家防长会 多国拒谴责俄罗斯

    2022-07-29 15:26:52 来源:参考消息

    俄媒:美洲国家防长开会 多数与会国拒绝严厉谴责俄罗斯

    据俄新社29日报道,美洲国家国防部长会议的与会国在巴西发表联合声明,其中多数国家(21中的13个)拒绝严厉谴责俄罗斯在乌克兰的行动。

    会议发表的总结宣言说:“世界各地的冲突不是解决争端的合法手段。因此,美洲国家国防部长会议的成员国期待尽快实现和平解决。”

    报道指出,三个与会国——阿根廷、巴西和墨西哥——提出保留意见,认为这个问题原则上属于联合国的管辖范围,不能成为会议讨论的主题。(编译/贺颖骏)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