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三名中国公民在埃塞俄比亚遇难 中国使馆发文提醒

    2022-07-28 09:40:44 来源:环球网

    本文转自【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

    7月24日,在A2公路奥罗米亚州Tulefa镇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3名中国公民不幸遇难。埃塞目前正处于大雨季,道路湿滑,交通事故易发高发,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提醒广大在埃同胞:

    1、提高安全意识,严守交通法规,珍惜生命、规范驾驶,拒绝违章,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不超载、超速。

    2、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不在视线、光线不佳时驾车外出,尽量避免驾车前往路况复杂的偏远地区。尽可能安排专业司机驾车。

    3、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外出管理,非必要、非紧急不出行。定期检查、保养车辆,确保车辆状态良好,严格杜绝“病车”上路。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

    2022年7月27日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