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海军报告建议将战舰总数增至373艘

    2022-07-25 09:34:26 来源:参考消息

    据美国海军学会新闻网站7月19日报道,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海军向国会提交了一份关于海军需要多少舰艇才能满足其全球行动需要的机密评估报告。报告建议,将海军战舰数量在现有基础上增加75艘,总数扩大至373艘。

    报道称,这份报告标题为《作战部队舰船评估与需求报告》,是2021财年国防授权法案要求海军向国会提交的报告。

    美国海军在一份声明中说:“报告认为,要满足未来行动和作战需求,我们需要一支由373艘舰船组成的作战力量。这份机密报告已提交国会。”

    报道称,除了战舰总数,海军没有透露未来舰队的力量构成,往年的报告都会概述每种类型战舰所需的数量,这项内容为非机密内容。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