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军向这三座城推进,泽连斯基再表态

    2022-07-10 15:53:20 来源:央视中文国际

    当地时间9日,卢甘斯克武装力量称,俄军和卢甘斯克武装力量正在向顿涅茨克地区的谢韦尔斯克、索列达尔以及巴赫穆特三座城市推进。乌军同一天称,乌军当天在多个方向击退了俄军的进攻。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只有强大的武器才能阻止俄进攻。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卢甘斯克武装力量内政部门负责人称,俄军以及卢甘斯克武装力量正在向顿涅茨克地区的谢韦尔斯克、索列达尔以及巴赫穆特三个城市推进。同一天,俄罗斯国防部发布通报称,俄军打击了乌军弹药库和军事装备燃料库,并击落了乌克兰空军2架苏-25战机。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9日称,乌军当天在哈尔科夫方向、顿涅茨克地区的斯拉维扬斯克方向以及谢韦尔斯克方向击退了俄军的进攻。乌克兰24频道报道称,当地时间9日,乌克兰南部城市尼古拉耶夫遭到俄军导弹袭击,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另据路透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当天的讲话中称,只有现代化的、强大的武器才可以阻止俄罗斯的进攻。泽连斯基感谢美国政府同意再向乌克兰提供4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