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媒:俄军苏-57隐身战机多次在乌克兰参战

    2022-06-21 15:38:14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20日报道 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报道,俄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6月18日称,苏-57战机多次参与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

    报道称,鲍里索夫表示:“既有过单独出击,也进行过数架苏-57协同作战,在保持信息交互的过程中使用杀伤性航空武器,战果显著。”

    俄军事专家弗拉季斯拉夫·舒雷金说,苏-57是第五代多用途战机。

    舒雷金补充说:“俄空天军和苏霍伊公司将根据这些实战的结果做总结,也许会决定改进苏-57的某些性能参数,并完成其使用说明。”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