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总统新闻秘书:俄乌冲突将是持久危机

    2022-06-21 15:34:19 来源:海外网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资料图)

    海外网6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1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日前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俄乌冲突将是持久危机,且俄罗斯不会再信任西方国家。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19日曾表示,俄乌冲突或持续数年。佩斯科夫在采访中同意这一结论,“俄乌冲突的确将是一场持久危机,但俄方将力保本国安全,我们不会再信任西方国家。”

    美国政府6月初宣布将更多俄罗斯个人和实体纳入制裁清单,涉及俄政府官员、富商及其家人以及航空和造船企业。欧盟也于6月初公布第六轮对俄罗斯制裁措施,包括部分石油禁运,制裁俄罗斯油轮、银行等。新华社此前报道称,三个多月来,美国牵头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施全方位制裁,试图通过封锁俄罗斯破坏其社会稳定。不过美国《纽约时报》报道认为,面对西方严厉制裁,俄经济展现出惊人韧性。西方企业撤出俄市场等措施,显然未能摧毁俄经济。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