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梅德韦杰夫:德法意领导人的基辅之行毫无用处

    2022-06-17 05:26:47 来源:凤凰网

    当地时间6月16日,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就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朔尔茨和意大利总理德拉吉的基辅之行发表评论,指出欧洲人喜欢访问基辅,收益为零,不会促进乌克兰和平。

    “欧洲那些喜欢吃青蛙、德国猪肝肠和意大利面的美食鉴赏家们喜欢访问基辅,根本毫无用处。他们去转一圈,再次承诺(让乌克兰)加入欧盟,承诺给他们老旧的榴弹炮,喝点伏特加,然后坐火车回家,就像一百年前一样。一切都很好,只是这并没有使乌克兰更接近和平。时间在流逝。”他在推特上写道。

    马克龙、朔尔茨和德拉吉于16日上午抵达基辅,将与泽连斯基会面。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