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国防部:一天消灭乌军300多人 摧毁4门榴弹炮

    2022-06-16 04:03:24 来源:海外网

    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资料图)

    海外网6月15日电 俄新社15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军一天消灭乌军300多人,用高精度导弹摧毁了乌军存放美欧援乌武器的弹药库,包括4门美制M777榴弹炮。

    科纳申科夫表示,俄空天军一天内摧毁乌军2个指挥所和24个军事据点。俄导弹部队一天内摧毁43个指挥所、62个炮兵阵地和313个军事据点。

    据科纳申科夫介绍,对乌克兰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俄军共摧毁203架飞机、131架直升机、1211架无人机、339套防空导弹系统、3558辆坦克和其它装甲战车、524套多管火箭炮系统、1958门野战火炮和迫击炮,以及3623辆军车。(海外网 李芳)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