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防长称美即将造出反导激光拦截器原型炮

    2022-06-13 15:52:36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11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11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说,美国正接近于造出高能反导拦截激光器原型炮。

    奥斯汀在新加坡举行的香格里拉对话会上说:“我们即将推出能够拦截导弹的高能激光器原型炮。”

    报道称,奥斯汀说,美国增强军事能力和技术实力,可以成为“印太地区”的稳定力量。美国认为,“印太地区”是“美国大战略的核心”,是21世纪的“战略吸引力中心”。

    他还补充说,美国正在研发隐身战机、无人机平台、高精度远程火力杀伤工具等领域的新装备。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