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驻美大使:如美向乌提供远程导弹 俄将采取措施

    2022-06-09 04:16:24 来源:央视网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提供的远程导弹进入乌克兰,俄罗斯毫无疑问将采取足够的应对措施,以便在受到攻击时保护俄罗斯领土。安东诺夫还指出,向乌克兰提供远程导弹不会改变乌克兰的现状。

    △M142型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炮系统“海马斯”

    本月1号,美国宣布将向乌克兰提供新一批武器装备,包括可提高乌军远程打击能力的M142型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炮系统“海马斯”。海马斯可以发射射程约70公里的中程火箭弹。如果发射陆军战术导弹,射程可达300公里。

    尽管美方称乌克兰已向美方保证,不会使用这种系统打击俄境内目标,但仍有分析认为,向乌方提供这些装备可能使俄境内目标面临潜在威胁。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