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女子为“伊斯兰国”训练100多名女兵

    2022-06-08 16:22:21 来源:海外网

    美国42岁女子为中东极端组织训练女兵(图源:美国司法部)

    海外网6月8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弗吉尼亚州东区联邦法院指控一名42岁女子为中东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组建女兵营,该女子认罪,将面临最高20年监禁。

    美国弗吉尼亚州联邦检察官表示,艾莉森·芙露柯为叙利亚“伊斯兰国”100多名女兵提供军事训练,包括使用AK-47步枪、自杀腰带等武器训练和格斗、驾车等多种培训。受训女兵大多十分年轻,最小年仅10岁。

    艾莉森·芙露柯原为堪萨斯州一名教师,2008年离开美国,2013年前往叙利亚支持恐怖主义活动,2019年受到秘密刑事诉讼。2022年1月,她被引渡回美国,美国司法部正式指控其资助境外恐怖组织并策划袭击。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