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北约秘书长今日访美,或将讨论北约扩大问题

    2022-06-01 09:09:39 来源:参考消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日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赖斯5月31日表示,华盛顿期待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6月1日到访美国。

    北约秘书长今日访美,或将讨论北约扩大问题

    据报道,普赖斯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明天(6月1日)到访华盛顿。”但他没有透露斯托尔滕贝格的访美行期。

    就华盛顿是否仍寄望于芬瑞两国和土耳其之间有关加入北约的争议能够迅速得到解决的问题,普赖斯表示,议题已被列入即将于6月1日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领导层与北约秘书长的讨论议程当中。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