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五角大楼与雷神公司达成协议 为援乌“补货”

    2022-05-30 09:43:37 来源:参考消息

    据卫星社5月29日报道,美军打算在向乌克兰提供大约1400套“毒刺”便携式防空导弹后,补充自己的库存。为此,美国国防部与雷神科技公司签订了一份金额为6.246亿美元的合同,据此,雷神公司将生产1300枚“毒刺”导弹。

    五角大楼与雷神公司达成协议 为援乌“补货”

    五角大楼称:“将为每份订单确定进行生产的地点和资金,预计完成日期为2026年6月30日。”

    路透社最先曝光了这份合同。

    雷神公司称:“该合同包括技术支持条款,还涉及到解决老旧、升级关键部件和加速生产问题所必须的测试设备和相关支持。”

    据报道,美国国防部4月25日称,准备将“毒刺”防空导弹、“标枪”反坦克导弹以及其他装备运往乌克兰。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