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媒披露美海军陆战队力量重组方案

    2022-05-27 08:34:00 来源:参考消息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5月发表题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如何备战太平洋地区的快速战斗》的文章,作者为该刊防务编辑克里斯·奥斯本。文章称,美国海军陆战队《部队设计2030》战略报告的作战愿景包括:跳岛两栖攻击,无人机连接的分布式网络化编队,以及战术车辆一体化快速移动陆地袭击。

    美媒披露美海军陆战队力量重组方案

    海军陆战队的转型,是作战部队摒弃坦克、重型装甲和机动较慢的作战行动,转变为一支能够在对峙的战场和近距离战斗中消灭敌人的更快、更轻便、更分散的进攻和侦察力量。

    正如海军陆战队司令戴维·伯杰在《部队设计2030》文件中所写的那样:“海军陆战队必须能够在海上、在岸上以及从陆地到海洋作战;在敌人远程火力范围内作战并坚持战斗;在复杂的沿海地区的向海和向岸区域调动部署;在实体和信息领域相结合以取得预期结果的同时,发现、射击并持续作战。”

    文章称,得到精准火力和强化网络支持的更快、更分散的部队,能够在行动中留下较少痕迹或印记,从而更加难以发现,减少后勤支持。

    文章称,通过实施《部队设计2030》,海军陆战队希望“聚焦必须具备的能力,发展能够在最大限度减少印记的同时,最大限度提高效果的真正具备分布式作战能力的力量;最大限度提高有效战术机动性;减少后勤需求;扩大所有战术梯队相互支持的范围”。

    计划具体提出了大规模力量重组方案,包括大规模剥离步兵、炮兵、坦克及其他重型系统,同时增加无人机、侦察车辆及远程精确火力,支持精干的网络化部队。

    根据计划,设计一支具备较强远征战力的陆地-海洋部队,海军陆战队希望剥离3个步兵营、2个预备营和16个炮兵连。此外,重组还包括:海军陆战队力争将每个步兵营减少200名海军陆战队员。

    另一方面,海军陆战队正在规划增加14个火箭炮连和3个车辆连,大力提高其远程火力技术和远征侦察能力,将部队力量增加到总共12个连的水平。这些举措符合海军陆战队的兴趣。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