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乌克兰大使抱怨德国拖延供应武器

    2022-05-26 08:20:24 来源:参考消息

    据塔斯社25日报道,乌克兰驻德国大使安德烈·梅利尼克指责德国政府拖延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的审批程序。

    乌克兰大使抱怨德国拖延供应武器

    报道称,他在25日公布的采访中说:“令人失望的是,承诺的15门‘猎豹’自行高炮最早要到7月底才能交付,另外15门要到8月底。俄罗斯正试图在对顿巴斯的大规模攻势中征服新领土,破坏新城市,毁灭整个地区。尽管每天都很重要,但上述情况(拖延)正在发生。”

    这位大使说,“我们再次呼吁德国总理对落实这些至关重要的供给开绿灯。”

    报道称,此前,德国《世界报》援引乌克兰政府消息人士的话说,由于德国方面至今没能为乌克兰买到合适数量的炮弹,“猎豹”自行高炮的供应陷入停滞。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