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联邦秘书:西方希望乌克兰冲突永远“半死不活”

    2022-05-25 08:26:23 来源:参考消息

    据塔斯社报道,俄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尼古拉·帕特鲁舍夫在接受《论据与事实》周报采访时表示,美国广泛利用恐怖分子作为地缘政治斗争的工具。他对西方提议承认俄罗斯为所谓“恐怖主义国家”一事发表评论说:“居心不良之人自己会露出马脚。”

    俄联邦秘书:西方希望乌克兰冲突永远“半死不活”

    报道称,帕特鲁舍夫指出,尽管土耳其和克罗地亚反对,北约仍会接纳芬兰和瑞典,“因为这是华盛顿的决定”。他表示,北约完全不是防御性的,而是纯粹的侵略性军事集团。对以美国为首的北约而言,永远半死不活的乌克兰冲突似乎是理想情况。西方需要乌克兰来牵制俄罗斯,并作为处理老旧武器的试验场。

    报道还称,在谈到乌克兰局势时他说,俄罗斯在保卫顿巴斯的特别军事行动中没有争分夺秒,因为纳粹主义必须被百分之百地根除,否则它将在几年内以更丑恶的形式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