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军打击乌克兰炮兵阵地等军事目标

    2022-05-21 10:47:10 来源:央视网

    19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对乌克兰防空导弹营和炮兵阵地等军事目标进行打击。乌克兰方面称,俄军在顿涅茨克方向加强了进攻。

    俄军打击乌克兰炮兵阵地等军事目标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19日发布通报说,俄军使用高精度空基导弹打击了乌克兰7个指挥所和乌克兰南部港口尼古拉耶夫等地区的防空导弹营,俄军还打击了位于顿涅茨克地区的11个炮兵仓库。俄火箭炮兵部队打击了乌克兰多处指挥所、人员和武器装备集中点、炮兵阵地等军事目标。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9日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表示,截至19日18时,俄罗斯军队的主要力量集中在顿涅茨克方向,并使用飞机、火炮等进行进攻。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还表示,为了改善某些地区的战术形势,俄军加强了在顿涅茨克方向的进攻和突击行动。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