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以色列模拟打击伊朗核设施,美军撇关系

    2022-05-20 08:49:03 来源:

     以色列拥有着中东地区实力最为强悍的一支空军力量。以色列空军目前已经大量装备F35I战斗机,F35I战斗机是区别于F35A,F35B以及F35C的,该型战斗机是美国为以色列进行定制的一款战斗机,区别于F35A战机的是,F35I战斗机装备了更多的以色列国产航电设备,这意味着更适合以色列的使用习惯,F35I战斗机已经在实战中创造了战果,据了解,在以色列对伊朗无人机进行打击的过程中,就已经高调的动用了F35I战斗机,并且伊朗已经在2022年公开了相关的打击画面,当然伊朗因为通常情况下针对无人机只需要防空导弹,或是四代机出动即可。

    以色列模拟打击伊朗核设施,美军撇关系

     连日来以色列正在进行一场贴近实战的军演,据了解,以色列军方至少有10余架战机参与其中,把此次军演的头号任务就是让战机执行起对伊朗核设施的模拟打击行动。在此次打击行动中,空中加油机也罕见地出动,在以色列军方的战斗序列中拥有着多架基于波音707发展而来的空中加油机,KC707加油机与KC135空中加油机相当相似,因为其机载平台几乎相同,并且具备硬管加油能力,这些KC707空中加油机能够为以色列空军战斗序列中的F15和F16战斗机完成加油行动,尽管以色列空军已经拥有了KC707空中加油机,但是这样的空中加油机数量是相当少的,同时KC707空中加油机已经相当老旧,所以在实战中的使用并不多。

    以色列模拟打击伊朗核设施,美军撇关系

     以色列对伊朗的核设施进行打击,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敏感的问题,然而在伊朗展开军演的关键时刻,有迹象表明,美军的空中加油机也出现在了以色列周边空域,并且进行了长时间的盘旋,这不由得让人猜测是否美军也加入到了这场军演之中,而若是美军加入那么一也将会完全不同,就证明美国正在支持以色列发起对于伊朗核设施的模拟打击行动,并且有可能在实战中参与其中,美军如今已经明确的表态,美军并没有参与此次军演,而是正在为以色列空军战机进行“干加油”,所谓的“干加油”就是加油机与以色列战机进行模拟对接之后,并不进行燃料的输送。

    以色列模拟打击伊朗核设施,美军撇关系

     据了解,此次“干加油”的机型涉及了以色列空军的4架F16战斗机,以色列空军的F16战斗机与全球范围内很多国家使用的版本都不太一样,因为以色列的F16战斗机拥有了保形油箱,这意味着在不进行副油箱的挂载前提之下,以色列空军的F16战斗机也可以拥有更远的航程,而这样的航程追求也是为了应对竞争对手伊朗。

    以色列模拟打击伊朗核设施,美军撇关系

    以色列模拟打击伊朗核设施,美军撇关系

     虽然当前伊朗的军事实力相当有限,但是一直以来伊朗都是一个有仇必报的国家,若是以色列敢于对伊朗的核设施进行打击行动,那么伊朗也一定会以核力量进行回应,目前伊朗的导弹实力是相当强悍的,同时伊朗还有大量的无人机可以对以色列构成威胁,就算以色列拥有先进的铁穹防空系统也将会无济于事。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