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媒爆料:英国人授意泽连斯基发动蛇岛攻势

    2022-05-12 13:29:58 来源:参考消息

    据俄罗斯卫星社5月11日报道,俄罗斯强力部门消息人士向记者表示,袭击蛇岛是英国顾问的想法,虽然参谋部反对,但泽连斯基亲自下令,并要求在5月9日之前取得结果。最终本来还应该发表与英国首相的联合声明。此次愚蠢行动的目的是在5月9日之前宣布取得胜利,象征性地让莫斯科庆祝苏联在二战中战胜纳粹德国的纪念活动败兴。

    报道称,俄罗斯武装力量从5月7日起击退数次对蛇岛发起的袭击。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泽连斯基亲自下令对蛇岛进行愚蠢的袭击,并要求在5月9日之前取得‘媒体’需要的结果。参谋部反对英国顾问建议泽连斯基发起的自杀性行动。”他指出:“该行动结束后还计划发表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泽连斯基的所谓‘战胜’的联合声明。但是,昨天只有约翰逊发言,并没有提到有关突击蛇岛行动的失败。”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