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乌海军陆战队旅长被俄军俘虏 称“被基辅欺骗”

    2022-05-10 09:09:37 来源:参考消息

    据俄新社8日消息,被俄军俘虏的乌克兰海军陆战队第36旅旅长巴拉纽克上校说,他们曾请求基辅就他们的命运与俄方达成协议,但他们被欺骗了,基辅承诺援助但从未兑现。

    报道称,巴拉纽克在一段讯问视频中发表上述言论,该视频摄于顿涅茨克一居民点。

    乌海军陆战队旅长被俄军俘虏 称“被基辅欺骗”

    报道称,乌克兰海军陆战队第36旅旅长巴拉纽克上校和该旅参谋长科尔缅科夫上校在试图离开亚速机械厂时被抓获。该厂位于亚速钢铁厂西北。他们已经供述了在马里乌波尔作战和被俘的情况。

    巴拉纽克说,“基辅说要坚持。坚持……是这样跟我们说的,说解围特遣队要来了,他们会到我们这儿……结果是这样的(撒谎)。他们答应了一些援助,但是没有援助”,“我们请求他们对我们的命运施加影响,也许,可以采取政治决定,或其它什么。但我没有要求允许投降”。

    巴拉纽克还抱怨,美国的“标枪”反坦克导弹在城市战中毫无用处,因为总有一些障碍物妨碍发射,“我们一次射击都没完成”,只能使用其它一些反坦克榴弹发射器,也各有缺点。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