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要求希腊将S-300系统交给乌克兰遭拒绝

    2022-05-09 09:38:54 来源:海外网

    S-300防空导弹系统(资料图)

    海外网5月8日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土耳其《星报》报道称,消息人士指出,美国要求希腊将S-300系统交给乌克兰,遭到拒绝。

    在土耳其拒绝将俄制S-400系统移交给乌克兰后,美国又向希腊施压,要求其向基辅提供军事援助,把已在希腊武装部队服役的S-300防空系统送到乌克兰。不过,希腊以受到土耳其“威胁”为由,拒绝了美国的该项提议。

    路透社此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美国建议土耳其把从俄罗斯购买的S-400防空系统交给乌克兰军队,遭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拒绝。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