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河南省新乡县军地携手送喜报

    2022-05-05 16:15:30 来源:

    儿子参军快20年了,今天是我最高兴的日子!——河南省新乡县军地携手送喜报

    李慧君  范庆成

    “田阿姨,感谢您为部队培养了好儿子,我们敲锣打鼓给您送喜报啦!”

    4月25日上午,欢快的锣鼓声响彻在新乡县七里营镇八柳树社区 。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镇村干部,亲手把三等功立功喜报送给了现役军人家属田明改手中。

    河南省新乡县军地携手送喜报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宋利强,县人武部部长张卓雅向田明改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她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与奉献。

    接过承载着荣誉的喜报,身披绶带的71岁的田明改老人抑制不住内心的骄傲,迫不及待和街坊邻居分享着荣耀和喜悦:“儿子参军快20年了,今天是我最高兴的日子!我要鼓励他在部队好好干,再立新功!”

    一人立功,社会尊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范海涛介绍,近年来,新乡县军地联合为立功军人登门送喜报,既是对军人为国奉献的褒奖,也是对军属在背后默默付出、理解支持的肯定。该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军人投身国防事业建设的热情,还坚定了军人与军属共筑国防的理想信念,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