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遭印拒绝后,日本自卫队飞机改经迪拜运送援乌物资

    2022-05-02 11:01:26 来源:参考消息

    据共同社5月1日报道,作为向接收乌克兰难民的国家运送人道主义支援物资的活动,日本航空自卫队首架C-2运输机1日上午从埼玉县入间基地起飞,将在迪拜装载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储备的毛毯和提灯等物资,运至波兰。

    遭印拒绝后,日本自卫队飞机改经迪拜运送援乌物资

    日本防卫副大臣鬼木诚对执行任务的队员训话称:“利用经验和能力来应对运输需求可以帮助面临困难的乌克兰灾民,这展现了国际社会的团结。希望你们牢记这一意义完成任务。”

    报道称,日本政府原计划把印度也作为装载地点,从4月下旬开始运输,但印度政府拒绝接纳自卫队飞机,因此改为仅在迪拜装载,时间也有所推迟。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